当前位置: 热点专题 -> 2016世界认可日 -> 认可采信国际实践

美国运用认证认可手段规范民用木炭燃烧器管理


发布时间::2016-06-07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2015年,美国能源部对新型民用木炭加热器和其他部分产品修改了检测认证要求,新要求规定,相关机构必须经过第三方认可机构的认可,以证实其对ISO/IEC 17065:2012ISO/IEC 17020:2012ISO/IEC 17025:2005标准的合规性。规定指出,认可机构必须是国际认可论坛多边承认协议(IAF MLA)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互认协议(ILAC MRA)的成员认可机构。由此,才能满足联邦法规的要求,获得美国能源部的承认。

  木炭燃烧是大气颗粒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美国能源部正在逐步淘汰高污染木炭燃烧器等设备,并对新型木炭燃烧器提出了污染排放更严格的标准,使新上市的燃烧器更加安全环保。  

  根据该规定,所有新型燃烧器均需经过产品检测和认证,在检验其合规性的同时,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和环保性,增强了消费者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