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点专题 -> 2016世界认可日 -> 认可采信国际实践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获可持续事件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16-06-07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对可持续事件管理体系标准(ISO 20121)是这样描述的: “ISO 20121 体系旨在提供指导和最佳实践,帮助组织管理事件,以达到社会、经济和环境三方面的可持续发展。 ” ISO 20121 管理体系仅对那些肩负社会责任,在每一个准备阶段和供应链环节都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组织进行认证,对组织、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和参与者而言都是有效的支持工具。

  在法国船级社的认证下,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 通过了 ISO 20121体系认证。如此大规模的政府层面活动获得这一管理体系认证也尚属首次,引起了联合国和诸多国际组织的重视。一直以来,法国政府致力于运用 ISO 20121 体系管理 COP 21 活动,将 COP 21 打造为高水平的负责任的国际组织。

  在实施 ISO 标准的同时,COP21 也在进行着自身标准的认证。这向外界传达了一个清晰的讯息,即 COP21 活动的过程本身便是对气候变化承诺的实践,ISO 20121 体系本身便是循环经济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