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点专题 -> 2016世界认可日 -> 认可采信国际实践

美国能源部将接受ILAC MRA成员认可机构认可的检测结果


发布时间::2016-06-07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LED Lighting Facts 是美国能源部推出的一个项目,旨在推广固态照明 LED 产品。该项目将重点推广那些经认可的实验室测试验证过的产品,提高此类产品市场占有率。

  

 

  该项目欢迎广大测试实验室成为项目合作伙伴,为产品提供检测服务。要成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实验室必须首先签署项目承诺,并提供相应的认可证明,批准成为合作伙伴后,才能为该项目制造商的产品提供检验检测服务。

  同时,该项目同样接受经过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互认协议(ILAC MRA) 成员认可机构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也就是说,经过了 ILAC MRA 成员认可机构的认可,就意味着同时获得了为该项目提供检验检测服务的资格。

  美国能源部的这一项目主要为了缓解市场中对于新兴照明技术产品性能不稳定引起的市场悲观情绪。通过该项目的产品在销售时会带有 LED Lighting Facts 的标志,以增强消费者信心,提高产品市场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