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点专题 -> 2016世界认可日 -> 认可采信国际实践

联邦政府采购救护车需经过第三方实验室检测,ILAC MRA成为必要


发布时间::2016-06-06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美国总务署(GSA)规定,联邦政府采购的生命之星救护车均需要经过第三方实验室的检测,而且实施检测的第三方实验室必须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互认协议(ILAC MRA)成员认可机构根据 ISO/IEC 17025 进行认可的独立实验室。

  GSA 的所有救护车标准都是用来确认承包商所提供的救护车是有质量保证的,ILAC MRA 也作为众多质量评估工具中的一个,为其提供检测依据。

  GSA 内部有一个认证体系,承包商如果获得 GSA 的认证,会被 22 认可采信国际实践 23 公共服务供给效率授予一个“计划合同”。“计划合同”虽不产生实际的车辆采购,但却为承包商与GSA签订合同提供了很多便利,比如更容易被联邦政府部门识别发现,减少签订合同的程序文件,可以接触到GSA的在线系统,可以使用GSA电子支付系统等等。这充分体现了认证认可理念在 GSA内部管理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