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点专题 -> 2016世界认可日 -> 认可采信国际实践

智利政府运用认证认可手段管理技术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16-06-06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为整顿国内技术培训行业,规范培训机构市场行为,智利国家培训就业局(SENCE)规定,技术培训机构须获得经认可认证机构的认证,并颁发相应的认证证书,方可从事技术培训工作。

  智利的技术培训机构OTEC)如需展开培训业务,必须经过 NCh 2728标准认证。根据要求,技术培训组织需通过经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的管理体系认证。也只有通过该体系认证,企业才能在 SENCE注册。

  NCh2728标准是智利国内技术培训机构所通用的行业质量标准,该标准涵盖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包含了智利 19518法案项下的一些法律法规。

  NCh2728标准旨在促使机构不断改进过程,满足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这项认证能够帮助机构实现行业的标准化和规范化运作,维护其合法合规的形象,提高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