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点专题 -> 2016世界认可日 -> 认可采信国际实践

多国政府在建筑领域采信认可


发布时间::2016-06-06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新西兰:

  压力设备和起重机必须依照政府政策,由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互认协议 (ILAC MRA)成员认可机构认可的检验机构进行检验。

  作为合同要求的一部分,一般民用材料必须由经 IANZ认可的实验室进行检测。

  南非:

  各行业压力容器、蒸汽发生器用户可以使用基于风险的检验(RBI)。该规则通过一个认可方案,用以识别可从事 RBI管理体系认证的机构。这将有利于减少设备的停机时间,并有利于降低保险费用。

  迪拜:

  迪拜地方监管部门、公共卫生与安全部门和建设部门要求:包括起重机和升降机在内的起重设备,必须由经认可的检验机构或认证机构进行定期检查。这有助于更好地监管各行业。

  地方政府要求为政府公共工程提供检测服务和环境试验的实验室应获得认可。

  智利:

  智利住房和城市规划部(MINVU)要求由经认可的实验室对建筑产品,如沥青、部件和组件、混凝土、木材、金属和土体机理进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