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 2016世界认可日 -> 各地活动

四川检验检疫局: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6-13

 

     

   69日第9个“世界认可日”到来之际,四川检验检疫局紧密围绕“发挥认证优势,推进‘三同工程’”活动主题,联合中检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走进社区,开展“同线同标同质”、注册备案和认证认可知识宣传。

  该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情景模拟等方式,与广大市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进行宣传和讲解。在宣传认证认可作用成效的同时,着重宣传出口食品企业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帮扶计划,加深大众对“三同”工程的了解和认识,动员广大出口企业参与“三同”工程,形成全社会认识“三同”工程,企业参与“三同”工程的良好态势。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30余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广大市民对“三同”工程的认识,凸显了认证认可在供需两端、社会各方之间建立和传递信任,促进外贸“快进快出、优进优出”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