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 2010年世界认可日专题 -> 相关新闻

媒体高度关注世界认可日系列活动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7-06
    “世界认可日”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普及认可知识、推广认可成果、树立认可形象的高潮。媒体对本次活动高度关注,进行了集中报道。
    中国国家电视台中央电视台(CCTV)于6月9日世界认可日当天播出世界认可日?中国论坛召开盛况;中国国家通讯社新华社6月6日发布新闻通稿;中央级报纸中国日报、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科技日报、法制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中国质量报、中国国门时报,以及北京电视台等均予以报道。
    关于本次论坛的报道,在网上广泛转载。用著名中文搜索引擎百度搜索到的有关“世界认可日”的相关网页约28,100篇。
    拥有2亿多用户的中国移动通过手机报转发了新华社对世界认可日?中国论坛举办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