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机构认可

检验机构认可信息查询

CNAS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11-29

CNAS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16日至1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第三届商品检验专委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了工作会议,专委会委员及专家20余人参加会议。CNAS副秘书长宋桂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昃向君主持。

  商品检验专委会及其危险品分类鉴定领域工作组、信息安全检验领域工作组分别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了2017年水尺计重能力验证、危险化学品航空运输条件鉴定能力验证完成情况。会议专题讨论了“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战略—物流安全检验机构认可关键技术研究、检验机构认可领域分类等在研课题,并就商品检验领域发展动向,特别是新业态新模式(跨境电商)涉及检验机构业务创新前瞻性研究等进行了探讨。

  会议回顾了本届专委会四年来的工作并就明年专委会换届工作征求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