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机构认可

检验机构认可信息查询

CNAS工程建设与建材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厦门召开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11-20

CNAS工程建设与建材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厦门召开

  2017年11月6至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工程建设与建材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厦门召开。CNAS副秘书长宋桂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孙丽亨主持。专委会委员及CNAS秘书处相关人员共计33人参加了会议。

  专委会审议通过了2017年工作报告,讨论并明确了2018年工作要点。会上,宋桂兰副秘书长通报了目前CNAS认可发展最新动态及国际最新认可要求,认可四处负责人通报了当前CNAS秘书处认可工作相关情况,委员代表分别介绍了交通行业发展动态及最新政策、建设部141号文的修订最新进展等内容。会议还讨论了《建设领域典型检验检测设备量值溯源指南》、“建工建材领域能力验证计划活动分类及频次”等文件,交流研讨了认可评审中的问题及行业技术。会后还参观了金砖国家峰会会场建筑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