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经受思想淬炼 接受精神洗礼——认可中心特标部赴党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05-2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2023年5月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特殊标准实验室认可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嘉兴南湖上的小小红船、李大钊就义绞刑架、赵一曼在牺牲前给儿子的遗书、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宣布新中国成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亮相……一幅幅充满历史积淀的展品和影像,真实体现了伟大的共产党人的深沉信仰与坚定信念,充分彰显了我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定步伐,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特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特标部全体员工既为我们党走过的世纪风雨峥嵘感到震撼,又为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明天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擦亮认可中心金字招牌,打造国际一流认可机构品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认可对象提供一流服务。


/hdxw/images/2023/05/24/1684896667320067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