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同心强党建 喜迎二十大——认可中心特标部党支部与建科环能环控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2-10-13

/hdxw/images/2022/10/13/1665646213573025269.png


/hdxw/images/2022/10/13/1665646390836007943.jpg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升服务客户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深党建与业务发展的双融双促,2022年9月2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特标部党支部赴建科环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能科技”)环控中心,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认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晓红出席活动,开展了对服务对象的调研。活动由环控中心主任、支部委员王智超主持。环能科技纪委书记、环能国检院院长路宾,以及环能国检院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在党建交流活动中,特标部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人员的基本情况,党支部日常开展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同时针对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相关经验和创新方法进行了交流。路宾介绍,环控中心党支部坚持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近年来以北方清洁取暖为契机,为各级政府、企业提供产品检测服务。他还介绍了环能科技党委在落实国家双碳战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党建引领发展方面的积极举措。环控中心支部书记徐昭炜介绍了支部建设和业务融合发展的相关做法。

  刘晓红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共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关于巩固深化“学查改”专项工作开展“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活动的通知》要求,认可中心以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她仔细询问了环能国检院、环控中心在检验检测认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认可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她表示,认可中心将继续服务好检验检测机构,促进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议后,特标部党支部还参观了建筑安全和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此次共建活动为基层党支部间的交流提供了契机。特标部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抓手,以创新为引领,以优质的认可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