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部署会议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2-09-15

/hdxw/images/2022/09/15/1663228632745004174.png

  中秋、国庆将至,为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巩固拓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2022年9月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部署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工作。张朝华主持会议并代表中心党委就落实节前教育提出要求。肖建华代表领导班子讲话并强调以节前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

  张朝华要求,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要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深刻认识节前教育是巩固拓展作风建设的需要,更是维护安全稳定的必然要求;纪律上不放松,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疫情防控上不放松,严格遵守北京市、总局及中心的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京,严禁私自离京,严格落实请假审批制度。

  肖建华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贯彻落实要到位,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部门抓好督导,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压实主体责任,组织落实好各项工作;工作成效要到位,要以开展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思想堤坝,避免“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促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总局领导有关指示,认真开展好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确保廉洁过节、平安过节,确保安全稳定,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的通知》,学习了总局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

  中心在家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现场会议,其他员工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