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致敬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 ——认可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07-2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感受红色革命精神,2021年7月1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赴国家大剧院,共同开展“致敬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联学共建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联学支部共同参观了“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主题展,结合一件件革命文物,重温“真理的味道”非常甜、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第一面五星红旗的诞生等革命故事,体会文物背后鲜活动人的革命情怀。参观后,大家观摩了红色经典歌剧《党的女儿》,从这部表现共产党人钢铁般信仰、向死而生大无畏革命精神的艺术作品中,感受红色基因和精神源泉的薪火相传。

  通过这次联学共建活动,办公室党支部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党员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党的事业是无数革命先烈和优秀的共产党人历经艰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认可事业发展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认可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