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继承传统,担当使命 认可中心新员工和新晋级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07-09

  为了帮助新员工和新晋级员工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积极融入认可工作发展与建设,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组织了系列培训,培训内容涉及认可工作发展史、内部规章制度、认可愿景和认可文化等。2021年6月18日,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出席认可中心新员工和新晋级员工培训结业式活动并作讲话。

继承传统,担当使命 认可中心新员工和新晋级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肖建华指出,此次培训是中心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新员工和新晋级员工培训活动,参训人员多、内容丰富,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他对参训人员提出“主动融入,快速转变”、“主动学习,快速成长”、“主动作为,担当使命”、“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等四点希望。他向大家讲述了“除夕夜坚守国办发文”、“求人打印认可委员会文件”、“冲击第一个国际互认”、“第一个认证认可收费标准制定”、“坚持不懈取得改革成果”等中心发展历程中的五个小故事,通过故事倡导广大员工继承和发扬认可人“艰苦奋斗,勤政务实,敢于拼搏,勇于担当,坚持不懈,懂得感恩”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新时代中心改革发展的时代使命。

继承传统,担当使命 认可中心新员工和新晋级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主持结业式活动,并讲授中心人事管理制度。办公室负责人讲授了日常办公规章制度。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讲授了党群工作情况。三名新员工代表分享了培训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