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重温浩瀚硝烟岁月,接力红色革命精神——人力资源部、党群部(纪检办)、检验部党支部赴军博参观主题展览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0-12-03

  2020年11月1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委书记汪世忠、纪委书记张虹带领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纪检办公室)、检验机构认可部党支部,共同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序,全景式回顾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实物,更加深刻感受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和人民军队敢打必胜的血性铁骨。

  这次参观让党员群众经历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虽然和平年代没有战火纷飞,但是我们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铭记历史,把握当下,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两个至上”、统筹“两件大事”,勇于担当历史使命,敢于面对风险挑战,为加快推进认可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重温浩瀚硝烟岁月,接力红色革命精神——人力资源部、党群部(纪检办)、检验部党支部赴军博参观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