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评审员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0-10-10


  2020年9月25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晓红带领下,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评审员管理部党支部联合体系认证机构认可部党支部、产品认证机构认可部党支部、质量管理部党支部,前往“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主题展览。展览分为八个专题,以党性教育为主线,以互动式和情景式教学方式为媒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各个历史时期坚守誓言、坚持宗旨、坚定信仰的优良传统,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宝贵经验。最后,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的使命担当、遵守党规党纪和保持清正廉洁的重要性。同志们表示,要学习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人民公仆焦裕禄、航天功勋杨为民、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等革命先辈和当代楷模对祖国忠贞不渝、对人民忠诚奉献的精神,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工作岗位中,为认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