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校准部党支部开展“创建模范部门 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0-08-25

校准部党支部开展“创建模范部门 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

  为深入落实《认可中心党委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2020年8月21日,校准实验室认可部党支部书记袁松宏同志以“创建模范部门、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袁松宏同志系统梳理了党中央、市场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以及认可中心党委对创建模范机关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她从如何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以及如何严把受理关、降低认可的法律风险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体会,结合部门主要职责,希望党员带头做好“三个表率”和“两个维护”,不断创造一流工作业绩。

  各位党员就如何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目前面临难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共同营造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勤学习、重团结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创建“四强支部”和模范部门,坚定走好“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