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评审员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0-07-09

评审员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评审员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王煜同志主持下,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思想展开,回顾了中华民族重家风、严家教的优良传统,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以德传家”、“以学兴家”、“以俭持家”的优良家风。活动上,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赵一曼的“示儿书”,短短6分钟的视频充分诠释了红色初心与薪火相传的意义,非常震撼心灵。每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与家风。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传党旗,温誓词”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继续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