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切实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10-10

办公室党支部切实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和认可中心党委对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2019年9月23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结合支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对现有的积极分子培养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发展计划。

  谈到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的重要性,支部书记蔡宇强调,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为契机,以突出政治性、先进性、长效性为抓手,切实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创新积极分子培养形式,全力做好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做细做实。

  座谈会上,3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作了专题发言,党员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针对性地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发展政策的理解,明确了培养途径与方法,还结合新媒体运维提出了创新性的培养形式,取得了实在的效果。大家一致同意,要通过做好日常考察、加强教育培训、建立信息台账等方式,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