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评审员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08-08

评审员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评审员处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于2019年7月18日开展“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习近平主席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学习活动。

  主讲人曹平同志就亚洲文明大会的由来和习近平主席为弘扬亚洲文明提出的“四点主张”以及习主席的演讲“金句”畅谈了学习体会。与会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充分研讨,认为此次亚洲文明大会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彰显了中国在人类文明领域的重要地位和引领作用。支部书记杨铭同志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持文化自信,积极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思想理论基础和自觉践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