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质量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08-08

  2019年7月30日和8月1日,质量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质量处党支部用两个下午的时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以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微党课的形式开展,通过重点内容梳理与学习体会分享的方式来强化学习效果,并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想、找差距。

  学习过程中,大家回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明确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论学习的内容应用到工作中、行动中,在工作中要多为他人着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首位;也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社会主义基本制度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