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08-01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2019年7月2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认可中心党委书记汪世忠讲党课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蔡宇结合支部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对办公室党支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

  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指出这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今后在日常工作中,要向张富清、廖俊波、王继才、黄大年等先进典型学习,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基础上,更加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见贤思齐、对标先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