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认可一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07-30

认可中心认可一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年7月2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一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认可中心党委书记汪世忠7月1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授课内容,然后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学习。与会党员就党委书记上党课及重点学习内容,结合认可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与感想,并就“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上,刘晓红副主任带领大家回顾了入党初心,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背景,指明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她要求大家要思考认可的初心和本质是什么,作为中共党员在认可工作中是否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回顾初心的同时,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通过这次学习和研讨,认可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基础和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将认可的初心和党员的初心相结合,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实践。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认可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