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在总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喜获佳绩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07-25

认可中心在总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7月1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北京举行。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总局系统30余家单位的166名队员参加了比赛。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单项和接力比赛中获得三金一银一铜,并以团队总积分49分的成绩获得了市场监管总局游泳比赛第三名。

  游泳比赛设置了5个大项、13个小项。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派出6名队员参加了3个大项6个小项的角逐。选手们在单项比赛中奋力拼搏,在接力比赛中通力配合,成功摘得三金一银一铜。其中,生飞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51岁以上组”冠军;翟培军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40至50岁组”冠军;李军燕获得“女子50米蛙泳40至50岁组”冠军;陈迪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39岁以下组”亚军;认可中心接力队获得4*50米混合接力第三名。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中心干部职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过硬的思想作风,展示了中心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全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激励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工作,为认可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