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学习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07-03

学习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七一前夕,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特邀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顾问、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顾问赵炜同志,以“学习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赵炜同志从历史亲历者的角度,讲述了她在总理身边工作37年中的点点滴滴,通过鲜活的事例再现了总理坚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人格。最后,老师饶有兴趣地回答了听众的问题,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中心党委书记汪世忠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参加活动并讲话,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人事司十余名青年干部受邀参加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周恩来总理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执着、对党的事业忠贞不渝、对革命工作高度负责、对人民群众情怀至深、对自我修养严格要求的精神风范,守住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践行认可人的光荣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自觉行动,不断推动认可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为市场监管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