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继承革命传统 发扬五四精神----认可中心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参观学习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05-15

继承革命传统 发扬五四精神-------认可中心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参观学习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扬五四精神,2019年5月1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团委组织广大青年职工赴北京大学进行专题学习参观。

  青年职工首先来到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重点参观了以“新文化的曙光”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展览。大家仔细阅览了珍贵的信函和众多历史资料,重温了历史,深刻感悟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随后,大家参观了北京大学地质博物馆,了解了自然界的历史变革,提高了地质学、生物学、考古学等学科的科学素养。

  青年先驱们以磅礴之力鼓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深深打动了认可青年。大家表示,要继承五四先驱“永久奋斗”的革命传统,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认可发展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