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四处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联做暨认可工作调研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04-19

认可四处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联做暨认可工作调研活动

 

认可四处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联做暨认可工作调研活动

  为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总局领导提出的加强调研要求,2019年4月11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四处党支部与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第四党支部及林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党建联学联做暨认可工作调研活动。

  认可中心认可四处党支部一行12名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参观了我国唯一的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及普法基地——国家特种设备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和国家电梯质检中心实验室,了解、学习了特种设备的历史渊源及现状,观看了特种设备事故警示展和影片,对特种设备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突出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党员的带头作用,如何做好支部组织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同时,两个机构代表也对CNAS认可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认可四处将根据认可对象的需求和意见建议,针对性地开展研究,不断提升认可服务质量,更好发挥认可服务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