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03-26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2019年3月21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办公室党支部结合认可工作实际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蔡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特别强调指出,从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提“建设质量强国”,到2017年提出“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2018年提出“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再到今年首次将“强化质量基础支撑”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这充分体现了我国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部署,也体现出党中央、国务院对认证认可等质量基础设施的高度重视。这让我们认可工作者深受鼓舞,同时也更加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认可工作实际,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会上,办公室干部员工进行了深入讨论。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学习体会,认识到只有正确认识和理解党和国家以及总局对质量发展工作的总体布局和重要部署,才能深刻地理解自己所在行业和工作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正确认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指导工作实际。大家都一致表示,这次党课活动收获很大,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