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支部会议及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8-06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支部会议及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支部会议及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支部会议及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认可中心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的统一部署,2018年7月20日,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为主题的支部会议。

  会上,肖建华主任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背景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心路历程并特别强调了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严守纪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和权威,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努力推进认可事业不断发展。随后支部书记及处长何兆伟同志、副处长费杨同志及各位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入党誓言和初心,以及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我们认可人的责任、使命和担当等进行了回顾、分享和再学习,形式庄重、氛围浓厚。

  此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务实学习马克思主义真理精髓,2018年7月10日,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同志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的现场党课学习。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分为三个部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全面回顾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通过参观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使命担当,党员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干事创业,切实为中国认可的国际合作贡献力量,为中国认可事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