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8-02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2018年7月,CNAS综合业务处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纪律教育月”等,组织支部开展了一些列活动。

  7月4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处内全体同志结合“纪律教育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的要求,对上半年处内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总结,完成了委员会换届改选、互联网+认可与大数据项目的推进、认证机构新系统的需求确认、实验室和检验机构业务系统的完善、OA和科技系统等升级、行政诉讼案件的不予受理,以及公检法司和行政部门调查等重点工作,同时也查找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和入党誓词。

  7月6日下午,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同志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大家重温了“共产党宣言”和“资本论”等马克思重要思想,回顾了世界共产主义思想的发展的艰难历程以及中国革命坚持“真理的力量”的成功经验,倍加珍惜共产主义革命来之不易。

  7月19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举办恳谈会等形式进行交流,每名党员都对照党章和入党誓词要求,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检查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是否存在淡化乃至淡忘入党初心的问题,5位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写心得、谈体会,大家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责任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认可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经过支部讨论推荐了一名党员的心得体会代表支部交党委。

  总之,通过组织支部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和纪律教育月及参观等活动,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