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一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7-24

认可一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

 

认可一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

  按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的统一部署,2018年6月19日,认可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扎实开展以“严明纪律要求,保证机构改革顺利进行”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月活动。

  结合纪律教育月主题,认可一处支部邀请认可五处支部书记曹实为认可一处全体员工讲授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做好质量基础工作》的主题党课。曹实结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改革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对国家深化机构改革的大政方针、目的意义和具体措施的认识等内容,还分享了认可五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在后续活动中,认可一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五项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等纪律教育文件。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认可一处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纪律意识。大家表示将通过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支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