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评审员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7-18

评审员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近日,根据年初制定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计划,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评审员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与“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主题展开。支部的两位同志在会前分别就这两个主题进行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归纳提炼了重点内容,结合自身的理解和认识进行了精彩的讲解。结合两位同志的介绍,支部其他同志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认可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的理解。

  据悉,评审员处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共分为五个学习专题,后续将按照工作计划及时组织相关的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