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四处和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7-04

认可四处和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在党的生日前夕,2018年6月2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四处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干部职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共分三个展厅,分别从“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方面展示了伟大导师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经历、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和发展历程,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伟大力量,共同重温我党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国认可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