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联学联做 创新学习 精准施策 助力质量提升——认可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3-09

联学联做 创新学习 精准施策 助力质量提升——认可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精神,迅速掀起学习新高潮,具体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不断提升认可工作质量,2018年2月27日,认可五处党支部开展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精神,做好2018年工作”的主题党课;同时,为更好地开展联学联做,邀请党办、认可六处、质量处和财务处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认可五处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新时代的质量要求和《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相关要求,强调我国的经济特点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详细讲解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本次党课还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党建的总要求,并对照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五项重点任务,深刻剖析了认可五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现状,认真分析了2017年以来出现的问题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同时,为更好地落实相关要求、避免问题再次出现,不断提质增效,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认可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认可五处党支部从支部工作台账、质量控制方案、强化反腐倡廉教育、提高保密和安全意识、风险评估和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本次党课教育使与会人员对如何融合认可工作与国家战略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拓展了开展认可工作的思路,为不断提升认可工作质量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