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以竞促学,展现风采——认可四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1-23

以竞促学,展现风采——认可四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掀起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检验支部学习效果,2018年1月1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四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开展了学习“十九大代表风采录”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中心党办(监察室)派代表全程观摩了活动。

  在支部书记宣读完党委通知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竞赛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题目涵盖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等多种类型。参与竞赛的选手随机分成四个小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沉着应对。随着“抢答器”的此起彼伏,各个小组的竞争愈加愈烈,进行你追我赶的冲刺,直至最后才决出名次。竞赛在友好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

  这次竞赛以“真考”为手段,倒逼“真学、真做”落到实处,检验了支部全体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增强了支部组织凝聚力,极大地调动了支部所在四处全体人员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是四处支部创新党建学习形式、加强思想教育工作一次新尝试。

  竞赛活动前支部全体人员观看了“十九大代表风采”纪录片节选,支部书记也带领大家学习了典型代表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深受感染,犹如又上了一堂深入的党课,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中一个螺丝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