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中认信和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11-23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中认信和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中认信和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人员前往门头沟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冀热察军区的光辉战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马栏村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的可歌可泣的历史。

  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位于门头沟区斋堂镇马栏村。1939年10月,萧克将军领导的八路军冀热察挺进军进驻马栏村,将司令部设在这里,在此领导了平西抗日斗争,直到1940年夏迁出。1997年,村里将四合院整修,恢复当年司令部旧貌,以图片、绘画、文字解说和数百件实物为内容,展现当年挺进军的战斗历程。通过参观各陈列室中的文献资料和实物,全体人员更深刻地认识了中国革命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军民英勇不屈的斗争精神。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同时也感受到了新中国的伟大转变,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不断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