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国家质量基础设施融合发展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11-06

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国家质量基础设施融合发展

  2017年10月13日,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要求,认真做好联学联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五处、认可七处、党办、财务处、人事处、技术处党支部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业务质量部、光学所党支部赴昌平园区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国家质量基础设施融合发展”。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副主任宋桂兰同志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滕俊恒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双方各选两个支部从支部建设基本情况、支部工作特点、支部建设成果、党建如何促进人才培养和业务发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和认可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最后,参观了声学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光谱辐射度实验室和光伏实验室,了解相关领域的技术特点和最新进展。

  本次活动使与会人员对党建、计量和认可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拓展了如何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的工作思路,同时,也为不断深化国家质量基础设施融合发展进行了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