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五处党支部和技术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交流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8-21

认可五处党支部和技术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交流活动

 

认可五处党支部和技术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交流活动

  根据中心党委纪律教育月的活动安排,认可五处党支部和技术处党支部于7月31日组织召开了纪律教育月专题党课学习和联学联做交流活动。会上,为进一步缅怀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纪律规矩,在认可五处党支部书记曹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认可五处党支部书记曹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同时支部每名党员根据党课前的分工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和讨论。最后,对支部过往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党员领导干部对照要求进一步查摆问题和剖析原因,确定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