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评审员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党课学习活动简报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7-28

评审员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党课学习活动简报

  根据中心党委要求,按照支部工作计划,评审员处党支部于7月19日组织开展了纪律教育月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梁小峻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杨铭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同时支部每名党员根据党课前的分工分别对《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巡视工作、问责条例、遵守党纪党规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纪党规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并把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实际;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解决问题,使每名党员寻找差距,进一步确定了努力目标和方向;同时在本次党课中,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主体作用,使支部每名党员的素质和能力得到锻炼和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