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廉政警钟长鸣--认可一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5-22

  2017年4月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一处党支部及全体人员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上,刘晓红副主任向全体人员传达了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在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支树平局长、刘实组长在全国质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孙大伟主任在认监委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肖建华主任在认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相关要求。

  会议向大家宣读了《认可一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并同全员签署《认可一处2017年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2017年,认可一处计划举办四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稳步开展修订完善党风廉政倡议书、制订《专业委员会会议及培训会议的会议申请及报销指南》、建立目标责任情况检查和自评自查机制、编写目标责任落实情况报告等具体工作。会上还强调一处全体人员要按照“十不准”、“七严格”和“一责任”的具体要求,规范认可一处的廉洁自律行为,此外,继续实施已经形成制度的廉政好做法,并进一步完善廉政制度。

  刘晓红副主任肯定了认可一处及其党支部对廉政、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视,重点强调在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节日,采用微信、短信、情况通报等多种手段,常念廉政“紧箍咒”、拧紧作风“风纪扣”。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给大家敲响了廉政的警钟,全体人员也表示要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恪守职业道德,提升自我境界,用真心、真情和真行,为自己、为亲人撑起一片清廉明净的蔚蓝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