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和认可七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5-02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和认可七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和认可七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7年4月1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和认可七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京大学蔡元培铜像、3.18革命烈士纪念碑、抗日战争联络点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两个支部一行参观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这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近代建筑,也是全国唯一一家全面展示五四新文化运动历史的综合性博物馆。作为中国新文化运动的主阵地和五四爱国运动的策源地,中国共产党早期的一些重要活动也曾在这里举行。通过现场参观并观看影像资料,大家再一次接受“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洗礼。

  沿着历史的印记,大家又来到北京大学校园继续对蔡元培铜像、3.18革命烈士纪念碑及抗日战争联络点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大家一边学习一边交流,追昔抚今,感受颇深。此外在北大还参观了古生物博物馆,接受了一次自然科学知识培训。

  本次活动是“两学一做”活动的延伸与升华,通过学习和教育活动,大家追忆了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五四青年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倍加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意志,发扬党员积极分子的积极作用,努力工作,积极作为,为认可事业积极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