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4-19

认可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认可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7年4月1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来到斋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围绕“革命传统教育”红色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

  斋堂是北京著名的革命老区,抗战时期是平西抗日根据地的中心和摇篮,是我党开辟北平、坚持冀东、发展冀热察游记战争的坚强后盾。在抗日战争时期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抗战英雄。办公室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司令部旧貌均按原样陈列,东、西、南房开辟为展室,以图片、绘画、文字解说和数百件实物为内容,完整展现了当年挺进军的战斗历程。通往陈列馆的路上也充满了抗战元素:用四个马掌和碎石铺成的石子路长3.7米,象征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两条红砖线之间的距离3.9米,代表1939年挺进军进驻马栏;40个五星钢钉代表40名英雄战士。

  追昔抚今,大家深刻感受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热爱祖国的情怀,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齐心协力,为认可工作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