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一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12-09

认可一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按照质检总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一处党支部书记于2016年12月5日带领处内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领会。

  支部书记全面详实地介绍了六中全会主要议题和取得的成果,逐条讲解了新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的十二大任务,剖析了六中全会公报的十二大亮点。支部书记还指出,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党章对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具体要求,标志着以党章为根本、相关配套党内法规为支撑的全面从严治党法规制度体系框架更加完善。

  支部书记要求处内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和自觉,切实把《准则》和《条例》的规定要求贯穿到认证认可的工作中,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