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三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12-07

认可三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认可三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2016年11月30日,认可三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14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会上,支部委员王彦斌同志作了“学习党章、贯彻党章”专题讲解,解释了党章在整个党内法规体系中的核心地位和学习党章重要意义,介绍了党章与时俱进的建设过程,讲解十八大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和主要内容,剖析党内存在的“两面人”现象的原因,明确了新时期党员要传承“慎独”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做到“慎欲、慎思、慎行”,保持清正廉洁。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经过充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党员要严格贯彻党章要求,以实际行动保持认可队伍的纯洁性,促进“传递信任、服务发展”使命的出色完成,实现“公正认可、赢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