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二处党支部和评审员处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11-29

认可二处党支部和评审员处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按照支部工作计划安排,认可二处党支部和评审员处党支部于2016年11月24日联合举办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大会,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首先,国家认监委机关党委陆增同志针对纪检监察工作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她从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概念、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的重大转变、信访举报办理的一般流程以及通过多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中产生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接下来,评审员处党支部书记杨铭同志、支委梁小峻同志和康凯同志、认可二处支委贺甬同志分别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讲解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最后,与会同志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促进和加强了与会同志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其重要意义的认识以及在实践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