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评审员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11-22

评审员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活动

  按照中心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和支部工作计划,评审员处党支部于2016年10月20日开展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曹平同志首先作了“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专题讲解,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树立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并就“有作为勇于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什么要强调有作为”、“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有风险精神和敢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支部每位党员同志以“做合格共产党员,推动认可事业发展”为主题,围绕“什么是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带动全体职工齐心协力推进认可工作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讨论,与会党员对新时期党员的标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新时期党员更要立足基层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服务热情,积极做好评审员管理工作,为评审员队伍建设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