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一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11-04

认可一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为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2016年10月1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一处党支部组织处内党员及积极分子走进军事博物馆,参观“英雄史诗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图画、雕塑、实物、视频等方式全景式地展现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展示了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通过参观,大家重温了这场惊心动魄的远征,感受了伟大的工农红军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长征精神是当代党员干部需要继承发扬的精神,有了长征精神的支持,在工作中就有了克服困难的勇气与决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要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最好的精神状态为认可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