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一处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11-04

认可一处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计划,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一处全体人员于2016年9月21日召开“讲奉献、有作为”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处内两位党员同志以PPT的形式给大家讲解了关于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内容和意义,阐述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并且结合认可业务工作畅谈了如何落实“讲奉献、有作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推动认可事业发展。

  通过对上述内容的讲述和分享,讲解人提出一个问题:如何让认可人的形象“亮”起来?这个问题的提出引发了在座人员的热烈讨论。大家结合自身经历、成功案例、热点形势、业务工作等分别谈了各自对“讲奉献、有作为”的理解和认识,谈了如何通过努力让认可人从形象和能力上都“亮”起来。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不应是仅针对党员,而是每个人在实现自我价值过程中的必然要求,“讲奉献、有作为”不能停留在嘴上,必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尽职,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我们不仅要让认可人“亮”起来,还要让认可一处“亮”起来,更要让认可中心“亮”起来。认可事业的发展需要我们认可人去坚守和奉献,义无反顾、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