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四处、认可六处和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学习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11-01

认可四处、认可六处和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学习

  为深入开展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2016年10月25日下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四处、认可六处和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联合组织了参观学习活动。3个支部共2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一起参观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这次展览以时间为顺序,精心设计了多个大型主题景观,全景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长征精神的深远指导意义和巨大时代价值。大家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参观“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过雪山草地”等主题景观,并不时进行交流、讨论,切身感受历史环境氛围,缅怀红军战士的英雄壮举,对团结互助、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参观使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3个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鼓舞了大家用长征精神激励自身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用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的责任和义务。